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联盟与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展开交流

 

2010年3月24日,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TELEPLEX常务董事一行,来到WAPI产业联盟,与联盟就两国WLAN应用情况、全球WLAN技术标准、WLAN安全现状以及可运营、可管理的运营级解决方案等事项,做了交流和讨论。

WAPI产业联盟详细介绍并演示了WAPI-SOM(安全、可运营、可管理)的无线局域网运营级解决方案,TELEPLEX方面对此方案表示了浓厚兴趣,并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技术交流。

TELEPLEX谈到,当前运营商3G网络在应用过程中已经出现严重网络阻塞现象,而WLAN的技术对3G技术有非常理想的互补作用。在看到WAPI-SOM运营级解决方案不仅能保障WLAN的安全,还能在运营级WLAN业务层面提供精细化的增值服务等管理与控制能力时,TELEPLEX方面希望尽快了解WAPI-SOM的测试服务平台和示范网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沟通,共同完善运营商WLAN解决方案,实现更大范围的合作。

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同期出席了会议,并就国内外WLAN相关技术标准现状以及WAPI的基础框架方法——虎符TePA国际标准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物联网安全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当前,无线局域网络正处于大规模部署和应用的关键时期,WAPI-SOM运营级解决方案能够突破安全、可运营、可管理、更高速率、自主可控WLAN的关键技术,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无线网络,同时在运营过程中,WAPI可以使用证书来鉴别用户身份,能更加有效地管理用户,实现业务细分、综合计费等功能。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