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项目组近期工作进展

 

2010年,在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WAPI产业联盟及相关单位经过前期的调研准备及积极筹划,成立了“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项目组。这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产业内互操作概念的项目组,该项目组主要负责《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的编写、修改及整理,旨在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提高WAPI产品可用性和易用性,保证不同厂商的WAPI产品之间的互操作能力,促进WAPI产业的蓬勃发展。

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作为该项目组的发起人,联合各厂商及国家测试机构,担任《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项目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下,项目标准制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测试方法验证和草稿编写程序,并于2011年04月13日在WAPI产业联盟召开了项目组集中会议。会上,项目组广泛征集了各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内容,使它能更好应用于产业发展。

后续,项目组将会尽快完成项目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对相关产品的互联互通性能做出评测。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