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联盟测试实验室对巷子科技WLAN网络应用性能测试仪展开测试
 
近日,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对巷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WLAN网络应用性能测试仪(StormFi)开展了功能性能测试。
 
此款测试仪是针对当前无线局域网网络用户多、高密度、并发性强的特点开发的。它主要模拟了多用户接入无线局域网的环境下,开展各项业务时的性能压力测试。它可以替代传统方式完成实景模拟测试,降低了测试成本,提高了测试效率。
 
 
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用户市场对安全的迫切需求,使安全可控的WAPI应用越来越广泛。进入市场后,WAPI面对的是海量的用户、海量的业务,这使得对WAPI网络质量的评测要求也越来越高。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作为产业技术支撑服务机构,长期以来,持续为产业全体提供与WAPI网络和应用相关的测试服务,满足市场和企业的需求,解决了“厂商想做、做不了、但又迫切需要有人做”的技术产业应用难题。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测试实验室业务范围已包括“协议测试、互操作测试、应用测试”等完整的WAPI测试服务。
 
在本次测试中,联盟测试实验室结合WAPI网络和应用的特点,对巷子科技的WLAN网络应用性能测试仪(StormFi)进行了WAPI协议测试、接入能力测试、多用户性能测试等十余项检测,对一些故障点和可优化项提出了整改建议。目前,巷子科技正结合联盟测试实验室的建议,对设备实施优化整改,预计今年6月可以完成。
 
2018-05-15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