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联盟测试实验室配合开展北京新机场WAPI网络建设项目测试
 
近期,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配合开展了北京新机场WAPI网络建设项目的模拟测试。
 
北京新机场是未来京津冀地区超大型的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包括70万平方米航站楼及相应的货运、空管、航油、市政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等设施,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在北京新机场的筹建规划中,基于对无线网络和网络安全管理和应用方面的考虑,在其无线局域网建设中积极采用了安全自主可控的WAPI技术。北京新机场WAPI网络将主要用于办公区域,供安检、运维、维护等近万名工作人员日常办公和开展相关业务。
 
目前,该项目处于联调测试阶段。结合机场繁忙环境下“业务数据密度高、用户并发量巨大”等特征,为保障良好的网络质量和设备之间高效稳定的数据传输,联盟测试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的测试,包括:无线接入设备、无线终端、后台认证服务器等。目前,北京CA、新华三、瑞科慧联等多家成员的设备已陆续进入联盟。
 
在测试中,联盟测试实验室模拟了北京新机场真实的应用环境,开展了设备的WAPI协议一致性与完整性测试、终端接入方案的可行性测试、设备间的互操作测试、业务运行压力测试等。这些测试结果,将为WAPI新机场无线建设方案的实施和进一步优化提供有效支撑。
 
作为运行了十二年的产业组织,WAPI产业联盟对WAPI技术、标准、产业、市场、应用等,有着深刻的理解认识和丰富的经验积累。联盟测试实验室通过近十年的技术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咨询和测试等服务,解决了成员厂商在WAPI方面“想做、做不了、但又迫切需要有人做”的难题。在产业应用过程中,联盟测试实验室贴合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从最开始的协议检测到互操作测试,从关注单一产品到满足不同市场应用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公正中立和专业权威的工作,越来越多的市场用户在WAPI网络建设应用中愿意信任和选择联盟,联盟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8-05-16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