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锐捷网络无线接入点产品通过联盟测试
 
日前,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的无线接入点(AP)产品通过了WAPI产业联盟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及功能测试(2022年9月版测试项目)。联盟为上述产品出具了测试报告。
 
   
图:锐捷网络无线接入点产品(AP/AC)
 
本次通过测试的室内放装型无线接入点型号为RG-AP820-I,支持集中转发与本地转发模式,支持2.4/5GHz双频接入,通信速率支持802.11ac协议,此外AP新增了光纤接口设计,支持锐捷网络极简以太全光方案。
 
据锐捷网络介绍,随着高性能需求业务的迸发,传统以太网已“不堪重负”,为解决这一问题,锐捷网络推出了极简以太全光方案,该方案整体上利用了光纤介质的传输性能高和抗干扰能力强的优点,通过全新光纤入室的部署方式,同时沿袭传统以太网架构,设备不绑定、运维零门槛,为教育、商旅、办公、园区等应用场景提供面向高带宽、低延时、高度灵活、极简运维的网络承载。其中无线接入采用WAPI技术,满足了各类场景对安全无线局域网的应用需求。
 
锐捷网络表示,公司始终秉承场景化创新和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整体基于场景化的安全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当前锐捷网络多款AP已通过WAPI产业联盟测试,后续将深度挖掘能源、金融、企业、政府、医疗、交通、互联网等各行业应用场景对安全无线局域网的需求,为行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无线网络。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