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工作组召开2011年第三次项目组集中会议

 

2011年10月28日,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2011年第三次项目组集中会议(总第79次)暨“3G与WAPI安全可运营可管理融合试验网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

本次会议由工作组主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工作组和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专家、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南地区网络中心、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以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专家、教授40多人。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海闻出席会议并致辞,海闻副校长对工作组会议在北大深研院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工作组、WAPI产业联盟及中国联通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在北大深研院建立“3G与WAPI安全可运营可管理融合试验网基地”是基于战略考虑的重要选择,同时,海闻副校长表示北大深研院将全力支持WAPI产业工作。

工作组会议正式开始前,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了“3G与WAPI安全可运营可管理融合试验网基地”签字和揭牌仪式。

工作组会议上,工作组黄振海秘书长通报了工作组标准工作整体进展情况,WAPI产业联盟秦志强秘书长通报了产业动态,与会专家对正在开展的12个标准项目进行了审核及建设性的讨论;对工作组管理提升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和讨论;并认真讨论了国际标准组织ISO/IEC JTC1/SC6中国专家组的工作进展及2012年广州承办ISO/IEC JTC1/SC6全会及工作组会议的组织情况。工作组的会议组织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承办工作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认可。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我国宽带无线IP标准以及国际标准化工作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对工作组2011年工作目标的实现起到保障作用,也是工作组与产业联盟、标准与产业紧密互动呈现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