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WAPI产业联盟召开WAPI多证书实践技术交流会

 

WAPI在运营商行业和大型企业中的应用,存在“证书分发”与“证书鉴别”分离的需求,目前中国电信在其WAPI部署规划中已明确将WAPI的证书分发与鉴别分离,这在客观上需要在客户端、AP端和AS端的产品实现中,增加颁发者证书和鉴别证书的分别安装流程。

目前,GB15629.11国标体系中已经对多证书信任传递做出规定。为帮助厂商顺利实现多证书实施,WAPI产业联盟与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及中国电信等成员单位一起,共同起草了《WAPI多证书实施技术》指导性技术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这将进一步促进WAPI运营级大型网络系统与现有的其他证书体系紧密融合,并推动WAPI商用发展。

7月22日,WAPI产业联盟与中国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共同召开“WAPI多证书实现技术交流会”,经交流讨论,在会议文件基础上形成了“WAPI多信任证书实施技术”指导性技术文件的征求意见稿。目前该稿件正在产业联盟和标准组成员内部征求意见,待完善后由工作组对外发布。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