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业界动态
2010年全球WLAN市场营收规模达到50亿美元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台湾

市场研究机构 Dell'Oro Group 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 2010年全球 WLAN (设备)市场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50亿美元规模,成长率为25%;该报告并显示,小型与家庭办公室(small office, home office,SOHO)应用领域的WLAN营收规模达到30亿美元,同时间企业用WLAN市场也以自2006以来最快的速度成长,2010年营收规模超越20亿美元。

“企业用WLAN市场已经连续七季营收成长,并在2010年第三季首度超越5亿美元营收规模,接下来第四季又越过了6亿美元的门槛;”Dell'Oro Group分析师Loren Shalinsky表示:“企业用WLAN设备供应商表示,来自教育与医疗等垂直市场的需求持续,一般企业的销售表现也有相对应的成长。”

Shalinsky 指出,以上迹象显示,WLAN在各家企业的网路基础建设中持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全球经济景气也朝正向发展。几乎所有的企业用WLAN供应商的2010年第四季营收都呈现成长,其中Alcatel-Lucent、Cisco与Aruba的季营收成长率都超过10%。根据Dell'Oro Group的统计,2010年全年度WLAN营收成长率超过40%的供应商,包括Alcatel-Lucent、Aruba、Belkin、 NETGEAR、Tropos与 ZyXEL。

编译: Judith Cheng

(参考原文: Wireless LAN market reached record level in 2010,by Jean-Pierre Joosting;本文原刊于EETimes欧洲版)

原文链接:

http://laoyaoba.com/ss6/?action-viewnews-itemid-181515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