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业界动态
2011年WAPI芯片、终端发展迅猛

 

中国是拥有全球最多的移动用户的国家,而WLAN的飞跃性增长成为今年电信业界的结构性惊喜。巨大的市场机遇引导手机厂商不断推陈出新,具有WLAN功能的智能手机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研发的热点。

而WAPI由于自身所蕴含“安全、可运营、可管理、易操作”等优势,能满足当前WLAN市场的需求,正在被以运营商为代表的市场广泛接受。目前上市的所有WLAN手机都具备WAPI功能,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具WAPI功能的手机目前已超过500款。

另一方面,作为所有信息产品(终端、设备)的基础——支持WAPI的芯片种类已经达到120余款,适用于AP、无线路由器、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上网卡、电子书、家庭网关、黑白家电、MID、游戏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音视频终端、SIM卡,各种行业用终端等。随着WAPI产业的不断推进,支持WAPI的IC厂商已包括了全球所有知名的WLAN IC厂商,如:Marvell、Broadcom、Atheros、CSR、MTK、中电华大等。

WAPI产业联盟从2010年开始跟踪WAPI芯片、手机的成长情况,建立了“WAPI数字移动电话机信息库”与“WAPI芯片信息库”。详情请参阅联盟网站或向联盟秘书处咨询。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