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WLAN无线局域网在2008年奥运会中的崭露头角和2009年的国内的大规模商用,WLAN产品应用越来越广泛。四方通信紧跟通信技术前沿,顺利开发出用于无线局域网络的WLAN网络箱,并得到了中国电信推广。

日前,经过前期的做样和调试,在四方通信总工程师及相关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研发部顺利完成WLAN网络箱新产品开发项目。该产品体积小、容量大,全正面操作,功能区域化分明确,支持IEEE802.11b/g标准,提供两个802.11b/g无线模块,最大提供108Mbps的无线网络容量,有效传输距离室内可达100米、室外能达到200米。特别适合于室内环境的大容量覆盖应用,尤其适合于802.11b、802.11g用户共存环境的组网应用。

目前,该产品以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等特性得到中国电信的认可,并已被中国电信正式应用于其WLAN无线局域网建设中。作为目前无线网络接入必备设备, WLAN网络箱将被中国电信进行推广使用,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链接:http://telecom.chinabyte.com/439/89939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