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讯”)是一家专注于通讯设备及相关终端业务的研究,开发,集成,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电信类高新技术企业。其母体中国无线(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最早面向中国市场输出无线通信终端芯片的企业之一;其直属母公司华讯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而开创母体公司由单一芯片提供商转向芯片与方案的一体提供商,并正式于2007年在中国深圳成立“华讯”,从此开启芯片、方案、品牌的产业全系列综合提供商的新时代。

“华讯”在国内注册资金三千万人民币,最初在深圳南山成立集成总部;2008年,通过并购,分别在上海设立自有研发中心,在深圳宝安设立自有生产基地并组建“华讯工业园”,并将总部迁至该工业园。“华讯工业园”占地18亩,由三栋独立楼宇组成,其中厂房面积超过二万平方米,共有六条SMT线和六条后道组装线,固定资产超过八千万人民币。同年,“华讯”正式获得GSM和CDMA及TD-SCDMA和WCDMA手机许可生产牌照。

整合后的“华讯”员工总数超过三百人,其中研发人员比例超过百分之二十,生产人员约占百分之六十,营销、商务及其他职能部门约占百分之二十。

“华讯”于2007年正式通过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并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并于同年获得深圳市“双软企业”和“高新企业”的认证;同时,“华讯”是全球“PHS MoU Group”正式成员,是“中国固网和无线终端联盟”正式成员,是“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讯”目前面向海内外推出的产品主要有:系统设备类:SPT-100和SPT-200移动通信基站防盗报警系统;模块类:GPS模块(基于GRC芯片)及相关产品、GSM和GPRS模块、CDMA(450M/800M/1900M)模块、EDGE模块;PCBA类:基于各主流芯片的PHS主板、基于高通和威盛的CDMA全系列制式主板、基于凌阳芯片的EDGE主板;整机类:基于PHS,GSM,CDMA(450M/800M/1900M),EDGE,WIFI等多种制式和协议的单模或双模或多模手机;网卡类:基于各主流芯片的PSH无线数据网卡,基于高通和威盛芯片的CDMA无线数据网卡(含U/P/T/E各型号接口),基于凌阳芯片的EDGE无线数据网卡。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