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领特(上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领特公司及产品简介

领特(Lantiq)专著于研发、制造及销售用于数据网络、电话网络的接入网及终端设备芯片,其中包括“WAVE”系列 802.11n 芯片。
在 WAPI 相关领域,领特提供 DSL、VoIP、Ethernet 及 WLAN 相关芯片。
除了芯片以外,领特提供参考设计 (Reference Boards) 及系统软件,让我们的客户很方便的就能建造他们的DSL路由器。
我们的客户包括华为、中兴、同维等。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他们生产的DSL 路由器、DSL 家庭网关的 WLAN 部分都要求WAPI 加密。


领特WAVE系列产品

附图是 WAVE 参考设计。优势包括:
- 板面面积(25×30mm2)只有一般miniPCI 方案的70%
- SDIO 接口
- 更低的BOM 成本
- 支持天线分集802.11n 1×2
- 多种手段节省耗能
- 节省或免除生产过程中的校准时间。
- 数据率最高可达 105Mbit/s,综合输出功率至少比竞争对手高出2dB。

 
领特在 WAPI 领域的投入和计划

我们将会全线 升版WAVE 系列以支持 WAPI。

现时已建立了一队约70人的设计队伍,包括:

  • 概念及标准化人员
  • 硬件人员(集成 WAPI 硬件部分)
  • 固件人员(负责芯片上 WAPI 编程)
  • 软件人员(编程驱动器及认证软件)
  • 系统工程人员(制造及测试 DSL WLAN 路由器系统)
  • 客户支持人员。

我们跟西电捷通开始了磋商,准备授权 WAPI 技术(RTL 编码)。

我方已经准备了充分的财务预算及人力资源。财务预算达数百万美元,用于产品开发、购买测试仪器、参加互通性测试、WAPI 技术许可、以及加入 WAPI 产业联盟的费用。我们预备了数千人工时的人力资源,用于 WAPI RTL 编码的测试和集成。

以上计划进行顺利的话,我们预计在2010年推出市场 WAPI 产品(顺从 WAPI 标准的 WAVE 系列芯片)。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