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通邮电)成立于1997年4月,是深圳市国资委旗下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是从事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通信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皖通邮电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揽子通信解决方案,产品覆盖ICT园区、SD-WAN、政企专线接入、信创等领域。


皖通邮电在2022年推出了基于WAPI技术的WLAN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高戒备、高安全性场景的无线覆盖。目前,皖通邮电AC、AP产品均支持WAPI,通过三元对等安全架构,使三个物理实体具有独立身份,真正实现了移动终端和无线接入点的直接双向鉴别,有效保证空口安全,从安全机制上防止了假冒AP和钓鱼AP。

皖通邮电目前产品系列涵盖WAPI终端CPE、室外型WAPI AP(Wi-Fi5/ Wi-Fi I6)、室内型WAPI AP(Wi-Fi 5/ Wi-Fi 6)、AC控制器、AS服务器,为电力和工业园区的WAPI全覆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