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ntranet和Internet网络互联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套网络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能力,主营自制品牌——神州数码网络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电子商务全线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前身是中科院计算所与联想集团研究院成立的网络实验室,目前网络研发中心已经建成了包括软硬件开发、系统测试和质量管理的产品研发体系,并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研发链,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国内市场需要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接入管理、网管系统和移动数据终端产品。 研究和技术支持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40%,使自有网络产品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力量得到极大地保障,确保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网络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神州数码加入联盟的目标是,希望将WAPI切实融合到其DCN现有的产品线中,并逐步实现全线无线产品支持WAPI。目前,神州数码已开始WAPI无线系列产品(胖瘦一体AP+无线交换机)的研发,神州数码的内网安全管理系统(认证、计费)DCSM产品,也将植入WAPI功能。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