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DA),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北京、深圳、香港、台北、韩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销售中心。RDA致力于射频及混合信号芯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产品包括手机通讯支持产品、广播产品和无线连接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锐迪科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拥有先进的测试实验室和研发平台,积聚了大量在数字/模拟电路设计、射频系统设计、功率放大器设计和信号处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与芯片设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都有紧密协作和技术沟通,确保了产品从设计到量产的顺畅。

RDA作为一家本土芯片设计公司,一直支持关注WAPI产业发展。目前已经开发出支持WAPI的WLAN的三合一芯片。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