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美丽宜人的海滨城市珠海,现址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魅族科技大楼。厂区占地16000㎡,建筑面积24000㎡。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码播放器、手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双软”认证。曾分别被省市级单位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生产科技型企业” 、“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魅族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专心、专注”作为信念,致力于引领便携式专业数码产品“新一代”技术。不断加大对于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立。拥有了强大的研发队伍,先进的技术设备。以高起点的技术以及产品定位,强劲的创新力,持续保持着高速的成长与发展态势。魅族公司总是以更快的速度做更好的产品,争取更大的资源投入到产品技术的研究,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为了百分之一的提高,魅族愿意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
2007年07月投资上亿元的魅族科技楼项目落成投产。为后续领先业界的创新产品设计开发打造良好的软硬件运行平台。在已往5年多的公司运营中,魅族旗下的十余款产品都是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结晶。魅族科技先后取得19项外观设计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软件若干。

 2008 年公司专注于手机的研发。斥巨资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尖端设计、开发和生产设备,同时和众多国际化一流企业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魅族科技集中了一批国内IT界技术研发和市场精英的年轻创新型团队。自进入播放器行业以来,魅族人以前瞻、精准的行业眼光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行业中一直起着引领产品潮流的关键性作用,魅族品牌已成为国内多媒体播放器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军企业。2008年推出的智能多媒体手机终端M8,令魅族再次站到了自主创新的前列。无论在美国微软Win CE6.0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还是在触摸控制技术更人性化的人机交互实现,无不体现着魅族科技技术创新不间断的进取。在未来新一代带WAPI的智能多媒体终端、3G终端的自主研发制造,将为魅族科技的未来提供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公司产品介绍

智能多媒体手机M8M8SE.采用美国微软Win CE6.0操作系统,采用ARM11 667MHZ主频,256MB内存。距离、重力、环境光感应器,电容式触摸屏,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3.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多种音视频格式,自带浏览器,可以随时浏览网页、收发EMAIL,即时通讯、支持蓝牙、WAPI、无限应用软件扩展功能等。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