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瑞晟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realsil.com.cn

瑞晟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台湾瑞昱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www.realtek.com.tw)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瑞晟微电子拥有一支近300人的研发团队,7成以上研发人员拥有国内著名高校的硕、博士学位。

瑞昱半导体成立于1987年,并于1998年在台湾上市,是全球前20大芯片设计公司。瑞昱半导体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涵盖通信网络、电脑周边和多媒体应用等多个领域。瑞昱的Ethernet和Audio Codec都是全球市占率最高的产品。基于丰富产品线的优势,瑞昱不断推出各种创新的产品组合,以满足人们日益丰富的应用需求。

瑞昱拥有一支能力卓越的WLAN开发团队,是亚洲第一家全CMOS WLAN方案提供商;开发的WLAN产品全部符合WAPI、IEEE802.11 a/b/g/n等各类标准规范,并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其中:在笔记本、台式机领域位居全球前三,亚洲第一;消费电子方面,与国内知名电视厂商合作开发智能电视,已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亦有用于手持设备的低功耗WLAN模块。

瑞昱积极倡导节能生活理念,引领低功耗设计潮流(GreenWLANTM),在2009年设计出全世界最低耗功的WAPI/11n WLAN解决方案,并与合作厂商共同推出全世界功耗最低的WAPI/11n USB WLAN网卡和AP。2009年瑞昱开发出全球第一颗双模(2.4G/5G)共存WAPI/11n芯片,为日益流行的网络多媒体应用提供坚实的解决方案。

在不断精进WLAN芯片技术的同时,瑞昱半导体在软、硬件系统设计的部分也有不俗的表现,开发了瑞昱独有EZsharingTM、ICS、uWIFI等多项旨在易于使用的软件功能。

瑞昱坚定支持WAPI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并积极参加WLAN相关规格的讨论与制定,推动WLAN技术向更高性能、更低耗功、更易于应用的方向发展。

瑞昱在苏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均设有大规模的研发、业务、支持团队,为国内广大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支援。

 

图1:RTL8188CE HMC参考设计
 
 
2RTL8196C PocketAP参考设计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