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赛芯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赛芯公司是从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一个团队,成立于2000年。公司致力于设计、研发和销售移动通讯行业芯片和模块产品,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用户化及产品认证在内的整套系统服务。产品系列覆盖GPS,GSM/GPRS/EDGE,CDMA,WCDMA,WLAN,VoWLAN,BT,Mobile TV 和WiMAX.

赛芯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和产品开发团队,包括:
-芯片集成~贝尔实验室团队+技术/原型中心
-系统、软件和芯片
-认证~全球经验

赛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电信长廊”,拥有两个技术中心:
-美国新泽西(在贝尔实验室内)
-中国上海研发中心,地处繁华的陆家嘴

赛芯公司于2006年4月为村田制造所(Murata Manufacturing)以1亿4千万美金并购。Murata 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器件制造公司, 为该领域技术发明的先锋。并购后赛芯电子技术公司仍是一家独立运作的美国公司。

赛芯电子作为WLAN终端技术专业公司,提供专用于手机和移动设备的模块和软件驱动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与世界上所有主要WLAN芯片供应商紧密合作,推动他们对WAPI的支持及实现,并帮助客户在各种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上进行WAPI驱动和相关管理工具的集成工作,并进行软件方面,硬件方面以及系统级的优化。目前已经将WAPI的方案应用于知名手机厂商的产品之内,并且正在向诸多其他手机厂商推广介绍我们的WAPI方案,同时普及WAPI的相关知识。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