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南京智达康无线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智达康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为外商合资企业。注册资本金3,013.5万元人民币。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知识密集技术密集企业、江苏软件企业、南京市高成长科技创新型百优企业、南京市骨干软件企业、南京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南京市重点服务侨港资企业、南京市骨干软件企业、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资质。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及国家认定的软件产品)的中国大陆地区宽带无线局域网(WLAN)、宽带无线网桥(BWA)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最大的供应商,是国内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由计算机网络通信产品研发、电信网络规划、多媒体信息家电宽带无线传输设计和工程实施技术支持的高素质团队。人才结构奠定了毋庸置疑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实力,在WLAN、BWA、嵌入式软件(Embedded Application)、VOIP、宽带无线视频监控等方面均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并且在针对行业应用的产品系列化、系统整合和网络安全管理方面有独到的优势。
公司质量管理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美国FCC、Industry Canada、欧洲CE、日本MKK、TELEC、中国3C和无委会型号核准证等认证,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已拥有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权,其中的BWA产品获2003年台北Computex最佳产品首奖(Best of the Show)。公司现拥有商标4个;实用新型专利4个;软件著作权14个等,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南京市第一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公司的软件研发和产品拥有资质:“中国优秀软件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江苏省优秀软件金慧奖”;“江苏省十大技术创新成果”;“南京市优秀软件奖二等奖”;“南京市名牌产品”;“南京市服务质量奖”等,在中国各大电信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等)中占有了最大的市场份额,在全国“无线城市”的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智达康产品覆盖了奥运村、媒体区、水立方、鸟巢等绝大多数的奥运场馆,取得了“零投诉”和“无失误”的成绩。

由于公司发展速度较快,尤其是新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更快,为满足企业成长需求,公司在南京徐庄—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购置了国际一流设计的8000平米研发大楼作为智达康全球研发产业基地(Z-Com Park),以更快地将科研成果最迅速地转变为商品,从而适应全球WLAN/BWA需求量持续增长的需要,成为中国大陆最大、最好的宽带无线设备及其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WLAN / BWA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及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宽带无线专业企业,智达康以“增强员工素质,提高管理水平,确保产品质量,满足顾客需求”为质量方针,有决心、有信心,引领WLAN/BWA之潮流,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高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