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北京登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登合科技(MOBILEXP)是全球移动运营商、移动终端制造商、移动业务提供商值得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基于移动及嵌入式领域的开发外包服务。登合科技为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主要涵盖智能手机、移动电视、GPS电话等消费电子产品,也包括扫描设备、无线POS机、GPS掌上电脑等行业应用产品。
 
 
2008年12月,登合科技获得以微软作为主要投资方的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注资控股并成为了微创成员单位,期使登合科技发展成为在移动及嵌入式领域全球最大的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
 
产品介绍
登合科技(MOBILEXP)的产品服务涵盖了移动手持设备整机设计解决方案的各个环节,包括硬件解决方案,软件开发,ID/MD设计以及生产制造。同时提供基于Windows Mobile/CE操作系统上各层面的设计、开发等技术服务,包括底层驱动、上层应用方案等。
 
硬件层面,登合科技(MOBILEXP)具有多年从事PCBA硬件解决方案设计方面的经验,可以短时高效地实现Pin to Pin 模组的自由搭配组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专注多年所积累起来的技术和经验,登合科技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高效的手持移动设备硬件解决方案。
 
驱动层面,登合科技的BSP开发团队具有多年的开发经验, 技能涵盖bluetooth Moudle、ARM Moudle、WIFI/WAPI Moudle、Camera Moudle、GPS Moudle、G-sensor Moudle等的驱动开发。
 
软件开发方面,登合科技基于Windows Mobile/WinCE操作系统的Single Rom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灵活配置,提供不同通信制式平台上集成Bluetooth,WAPI/WiFi,高像素摄像头等功能的高端智能手机产品。同时可根据产品定位、客户需求等,提供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依托技术优势,登合科技可以提供在无线通讯领域中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为客户节省开发时间和成本。
 
另外,登合科技一直致力于基于Windows Mobile/ WinCE操作系统移动手持设备的WAPI功能参考设计。2008年7月16日,作为WAPI产业联盟成员,通过WAPI联盟发布了登合科技生产的全球首款“WAPI+GSM”双模手持终端。并于2009年4月22日,发布由登合科技研发的全球首款”WAPI+CDMA”智能移动手持终端解决方案。
 
作为客户定制开发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登合科技(MOBILEXP)成功开发出的两款智能识读器产品ZX6000、ZX6200,长期服务于农业行业动物溯源项目,获得一致好评。
 
随着3G时代的到来,登合科技(MOBILEXP)将以其技术优势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优势,为全球移动运营商、移动终端制造商、移动业务提供商,提供基于移动及嵌入式领域的省时高效的全方位技术和产品服务。
 
产品图片及特征描述: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