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东蓝数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整合了几家优势公司后,于2005年3月完成战略重组,2005年10月在面向中小型高成长企业的伦敦PLUS市场上市,并将业务范围拓展到电力行业、电信行业、冶金行业及政府系统。

公司在成立伊始就定位于行业IT外包,以“更快、更好”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BPO为核心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在短时间内赢得了以镇海炼化、中国石化、中国海油、英国石油为代表的顶级客户的信任,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业务覆盖政府系统、石油化工行业、电力、电信、冶金等行业,提供以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IT项目实施、软件开发、IT服务管理、IT运行维护为主的商业流程外包服务(BPO)。

公司大多数员工来源于石油化工企业、电力企业、电信企业及政府部门的IT部门,因此沉淀了众多有着石油化工、电力、电信、政府部门工作背景的人才经验,他们既是行业专长,又是IT高手,在技术工艺要求甚高的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凭借他们的能力和努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还通过有效地人才战略吸引更多行业经验与IT技术兼备的人才加盟公司,同时通过股权期权等激励机制留住并激励优秀人才。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长期稳定的排他性外包服务合同和获得更多外包合同的机会保证了公司的持续盈利与成长。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