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高科技电信企业。公司于1998年9月21日在北京海淀新技术开发试验区注册成立,同年10月,公司股票“大唐电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98”。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在北京、成都、西安、天津、上海、深圳等地建立了产业基地,并设立了遍布全国的市场网络和售后服务中心。目前,大唐电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区。在国内市场取得进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向中亚、东南亚、欧洲和美洲等地区出口产品。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通信接入、通信终端、通信应用与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售。
大唐电信是我国最早从事无线与微波通信领域技术和系统研究、开发及应用的无线通信设备制造商和网络服务供应商。在无线接入产品方面具有丰富的生产、设计及安装经验。
大唐电信将无线接入产业作为公司总体战略之一,近几年来一直专注于WLAN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WLAN整体解决方案,并适时跟进市场需求和技术进展,推出了全系列产品。建立了WLAN从研发、市场到工程的专门的梯队,从而保证了WLAN技术支撑能力、工程技术能力以及供货、安装、开通能力。
 
产品介绍:
大唐电信具有完善的WLAN系统产品,可以提供自治型、集中控制型、MESH以及802.11n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可运营、可管理的电信级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可提供互联网无线宽带接入、虚拟专用网业务(VPN)、多媒体数据业务(如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IP语音应用等多种业务。
大唐电信WLAN系统由接入控制器(AC)、无线接入点(AP)及网管系统组成,符合GB15629.11 标准,符合IEEE 802.11a/b/g标准。AP设备涵盖了室内型和室外型全系列的产品,包括室内小功率、室内大功率及室外型产品等,室内室外产品又包括了单频单卡、双频双卡等多种产品,可以提供AP+AP、AP+Bridge、Bridge+Bridge、WLAN与GSM/CDMA/3G室分共用等各种应用模式,为组网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AC设备具有小容量、中容量和大容量,盒式设备及插卡式架式设备等,可以满足小规模WLAN网络到大规模网络的各种应用场合。AC设备与AP设备之间支持跨二层和跨三层组网,根据用户的需要,AC设备既可以分散放置在热点区域,也可以集中放置在汇聚或核心层,使得系统组网灵活、方便、易行。
大唐电信WLAN系列产品功能强大,性能优越,支持全面的负载均衡能力,具备多业务支持能力,支持各种WLAN用户认证方式,具有带宽控制、QoS保障等功能,同时具有从无线侧到网络侧的强有力的安全可靠保证。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 易于部署,与现有网络无缝结合
  • 新一代智能交换机架构
  • 胖瘦AP模式通过软件切换
  • 全面的端到端安全特性
  • 高质量话音网络结构
  • 领先的WLAN管理及射频规划工具
 
大唐电信WLAN系列产品已成功服务于2008北京奥运会,并在江苏、福建、湖南、山东等省获得大规模应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40号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