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联盟成员
北京联信永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永益)成立于2002年12月,是联想投资公司和北京电信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投资总额为5103万元。联信永益已在广东、湖南、四川、福建、浙江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网络及服务能力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

 
 
联信永益秉承“联合、创新、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塑造“IT服务”高端品牌。公司汇聚了一大批深谙市场运行规律和电信网络技术、对中国IT业有深刻体会并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和技术知识的优秀人才,围绕电信运营商、行业客户和大中型企业客户等目标客户的IT基础设施及信息化需求,坚持以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专业技术服务为重点,致力于打造IT服务连锁模式,建立IT服务连锁企业集团。

通过对客户信息化需求的全面理解并为行业大客户提供专业而个性化的服务,联信永益已经与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烟草行业主流企业、电力、政府医疗等重点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根据计世资讯针对中国ICT服务厂商竞争力进行的评估,联信永益已经成为第三方ICT服务厂商领军企业,总排名位居第四。

企业文化

在公司内部,联信永益倡导开放的管理风格,实施公正、公开、公平的管理,并努力创造清新、正直、进步、友爱、敬业的内部文化气氛。联信永益正将联合、创新、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和员工的生活之中。

联合共赢

联信永益崇尚以人为本,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各方资源尤其是人本资源的整合。公司希望经有效的资源整合后使公司的经营更具效能。并积累更多的利润与福利,反馈给所有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及广大社会,创造公司、员工、股东等多方共赢。

全面创新

不断创新是联信永益持续发展的基本动力。联信永益人认为创新是一种积极的思考方式,体现了企业和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在研发、应用、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每个员工的创新能力与实践的结合形成联信永益的创新合力,不断的突破带来不断的发展。

专业做事

专业做事是指以制度为先原则管理公司,以专业技术和经验服务客户。

诚信做人

诚信是做人的第一要义,诚信是做长久公司的第一要义!诚信做人做事,诚信立企兴企,体现了公司求发展、争效益,但更重视与用户、与合作者互赢,与社会共同进步的价值观念。


无线通信产品
联信永益LXP2008室内AP

联信永益LXP2008是业内领先的高性能AP产品,可为运营商级客户提供无线接入服务。本产品可同时支持2.4G/5.8G功率频段,支持集中网管、QoS、负载均衡、用户隔离、POE供电等高级特性,并可支持WIFIWAPI两种安全认证体系。联信在提供AP产品的同时,可提供无线交换机、无线认证服务器和无线网管等产品在内的整套运营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案。

成长历程:


 

1.20079月,获思科金牌认证,12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开始进入医疗行业市场;年底获得2007年度优秀通信系统服务商称号。
2.2007年5月29,联信永益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103万元
人民币。
3.20069月,获得国家涉密系统集成甲级资质,11月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同时大力拓展IT服务业,并在广东、四川、浙江、上海等地建立分支机构,网络及服务能力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
4.20063月联信永益入选中国优秀企业,总裁陈俭同时入选中国优秀企业家;同年公司入选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 “2006中国通信业十大成长型中小企业
5.20054月获得国家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5月获得"2005中国电信供应商百佳"称号;9月,公司总裁陈俭被评为第三届中关村创新企业家。同年公司开始成功进入政府与军队市场。
6.200412月联信永益增资扩股,注册资金达3620.7万元;同年开始进入电力与移动市场。
7.20041月通过了软件企业CMM3认证;12月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得到政府方面的肯定和支持。
8.200310月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联信永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系统集成与产品销售。
9.20035月通过软件企业资质认证;6月获得中国进出口企业资质认证;8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0.200212月北京联信永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公司地址:100083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8层
电话:010-82329797
网址:www.surekam.com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