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成员
理事会成员
普通成员
成员申请
 
普通成员
北京新岸线移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新岸线是由一批资深留美IT专家于2004年创建,是一家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与广播技术、IC设计、视频与图像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与科研院校保持密切合作,培养了一支200多人的专业团队,具备了强大的无线通信、广播系统研发能力,软件系统开发能力,芯片开发和整机系统设计能力。同时,公司在移动多媒体广播、宽带无线通信、高性能CPU、视频搜索和图像防伪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取得了近百项技术专利。

当前,我们正在经历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期,“网络的宽带化与移动化、终端的融合化与智能化”这两个发展趋势终将帮助人们能够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装置”进行信息通信的终极梦想。新岸线坚持通过技术创新,帮助用户享受科技生活、工作和娱乐;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平等、自由地分享社会咨讯、消除信息鸿沟;帮助用户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以专业的经验、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并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公司网址:http://www.nufront.com/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