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商务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关于鼓励技术出口的若干意见》

 

商务部与科技部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鼓励技术出口的若干意见》,从政策扶持、加强国际合作、完善管理和服务等三方面提出了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积极出口成熟的产业化技术。

《意见》提出在落实好现行政策的基础上,积极提供金融保险支持,推动科研机构承接境外研发业务,鼓励科技型企业“走出去”。利用各种促进平台,组织举办技术出口推介和洽谈会,宣传我优势技术。推动技术出口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对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

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意见》的实施。通过完善财政、金融和税收政策,推动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建设技术出口服务体系和交易平台,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