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国务院调研组正起草物流业振兴规划细则

 

据财经网报道,预期出台的物流产业振兴规划细则还在酝酿中。11月30日,《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主要起草人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何黎明表示,会一如继往地推进物流产业振兴,不会改变最初的方向。然而,这是一个散且杂的产业,涉及多个领域,利益分割得非常厉害,涉及到多个部委,却没有一个部委为主管单位,且又是一个完全竞争的行业,如何溶合成为最大的问题。

日前,由国务院办公厅牵头,发改委、工信部以及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15个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已经结束调研回京,正处于起草相关政策过程中。

参与此次调研的中国物流学会副秘书长贺登才12月1日表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是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此前,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经过调研后,曾起草了物流业税收问题的十项政策建议。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