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政治局发布2010年经济工作前瞻

 

中国高层领导人周一发布了今年经济工作的前瞻,称尽管政府将保持政策立场不变,但仍必须做好应对各种潜在风险的准备。中共中央政治局没有列出具体的政策措施,但周一发布的政治局会议公报显示,政府准备逐步退出去年为应对经济危机而采取的宽松政策。会议指出,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公报显示,要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的关系。这是近几个月来中国政府重复使用的措辞。

会议提出7点方向,包括提高宏调水平,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强化农业农村发展基础;全面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加强文化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改革扩大开放,以及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