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公布 3月1日施行

源自:通信世界网

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消息,1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并从2010年3月1日起施行。

《办法》中指出,通信网络单元划分和级别调整的,应当自调整完成之日起九十日内重新进行符合性评测。通信网络运行单位应当在评测结束后三十日内,将通信网络单元的符合性评测结果、整改情况或者整改计划报送通信网络单元的备案机构。

据了解,网络运行单位若违反《办法》中提到的相关政策法规,由电信管理机构依据职权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给予警告,并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电信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若违反本办法,将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