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李毅中:促进城市信息化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15日在宁波举行的“上海世博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上指出,智慧地球、宽带普及等政策将帮助中国提升经济的长期竞争力,工信部将从加大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融合推进信息化和城市化、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等三方面,促进中国的城市信息化发展。

李毅中在谈到“加快TD研究和产业化步伐,促进4G发展”问题时说,工信部将在加快推进信息化和城市化的同时,培育新增长点。信息化和城市化的结合,可加速3G、电子商务、软件服务、网络动漫、电子娱乐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而新兴消费的拓展,则将进一步推进发展中国的物联网、传感网和云计算等新技术,同时催生新兴的产业。

李毅中透露,工信部下阶段将力促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借助推广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应用,加快信息技术向各行业和领域渗透。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