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政策法规
国务院拟增设正部级中小企管理机构

 

来源:文汇报

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专门针对中小企业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的国家级工作会议初定9月召开,一个正部级管理机构或国务院层面的跨部门协调机制,也在酝酿之中。

在此之前,全国工商联已经就全国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长达半年以上的调研。并在此调研结果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状的报告上交国务院。这份报告已经得到国务院的初步认可,“全国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将在此报告的基础上形成相关讨论的议题。

在初步拟定的议题中,包括“建立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国家级管理机制与架构”。由于过往没有足够级别的独立部门负责中小企业,令两份“非公经济36条”难以落实,市场一直期待一个专门的国家级管理机构,以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发展困境。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