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WAPI新机速递
1200万像素手机 WAPI版索爱U1i Satio2780元

 

源自:CBSi中国 ·PChome.net

【1月10日PChome沈阳讯】索爱U1i Satio是一款多功能手机,集3G、音乐、拍照、智能功能于一体的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一枚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专业。目前,索爱U1i Satio沈阳三好街报价为2780元。

外观方面:索爱U1i Satio的机身有黑色、银色与酒红色三款颜色,直板设计,外观非常引人注目,不论是男士还是女士使用,拿在手中都是时尚的体现。该机配置的3.5英寸触屏几乎覆盖了机身正面的全部区域,翻过来,机身背面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独特,稍微透着些许的时尚味道。

 配置方面,索爱U1i Satio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操作系统于主频为60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使该机能够流畅的运行,内置的1210万像素摄像头及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拍摄效果堪比数码相机,绝对能给您带来无上的享受与乐趣。

性能方面,索爱U1i Satio支持正常格式的音视频和图像文件,收音机,Java扩展并内置3D游戏,轻松享受休闲时刻。商务功能方面,索爱U1i Satio具备电子邮件、世界时间、办公工具、备忘录和日程表等商务性能,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

数据连接方面:索爱U1i Satio内置GPS,支持A-GPS导航、谷歌地图。具备蓝牙传输、WAPI功能、WAP浏览器和PC数据同步功能,配有fast-port数据接口。

编辑点评:索爱U1i Satio是包括音乐,智能,拍照,3G性能具备的一款手机。外观方面也非常的吸引人,而该机配置的1210万像素也是值得您向他人炫耀的一大亮点。价格上,目前索爱U1i Satio已经降至不到三千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原文链接: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260536.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