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专题
政策法规
技术标准
运营天地
市场合作
WAPI新机速递
 
WAPI新机速递
3G互联网四通道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源自:CBSi中国·ZOL

随着3G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移动通信领域里将出现2G与3G长期并存的局面。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这种局面带来了一个新矛盾:上网要用速度快的CDMA网络,同时迫于联系需要和使用习惯,还不能立即放弃原有的GSM号码,普通的双模手机已经无法满足使用需求,而携带两部手机又用极其不便。

3G互联网四通道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双模双待智能手机的诞生完美地为商务人士解决了这一烦恼,继而成为最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移动终端。

国产智能手机专家DEC中恒,长期致力于双模双待智能手机的研发与制造,接连推出了SX1、SX20、SX20-PRO、SX10等不同配备级别的优秀双模双待智能手机产品,为商务人士的移动用机提供了众多的可靠选择。

3G互联网四通道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目前,CDMA网络保密性强、通话清晰、上网速度快,而GSM网络在数据业务上极具优势。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两网的优势完美融合,同时支持电信EVDO和GSM双网络,并可保持同时在线,真正实现了两网自由连通。用户在使用时无需手动切换便能处理好两个网络的通信业务,十分灵活方便,让商务人士尽享移动办公的自由以及休息娱乐的乐趣。

3G互联网四通道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中恒旗下的SX20-PRO、SX10等智能手机产品,不仅仅支持双模双待,同时更是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它们还支持中国标准的无线功能WAPI和国际WLAN标准,最适合在国内当前复杂的网络环境里使用,拥有众多普通手机所无法企及的网络功能。

3G互联网四通道 中恒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中恒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产品,不仅具备强大的网络支持与硬件配备,同时还具有GPS导航、炒股、office办公、重力感应、蓝牙、收音机等使用热门功能,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使用需要,让您一机在手,轻松无忧!

原文链接:

http://mobile.zol.com.cn/213/2136697.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