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标准检测平台、检测机构
北京同耀通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耀通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以无线通信为主要领域,以技术咨询、开发、转让、服务为主营项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集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为一体,长期致力于无线通信产品的检测工作。
同耀通电科技有限公司在WLAN产品的测试系统开发、测试平台搭建、以及产品检验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耀通电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设计、搭建了多套检测系统和测试平台,并为国内外无线局域网设备制造商、网络运营商、科研机构等单位委托的无线局域网产品进行了大量的委托检验,积累了丰富的WLAN产品测试方法与经验。
同耀通电科技有限公司与WAPI芯片公司、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关注和参与WAPI产业的发展。希望今后能够为推动WAPI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WAPI产业链中的作用
 WAPI产品测试系统开发和产品检测服务。
 
企业联系和访问方式
企业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18号B150室
企业电话: 010-62303288
 
产品和服务介绍:
  • 测试系统开发;
  • 通信产品检测:包括无线通信设备的测试认证、委托检验等;
  • 咨询服务:包括业务技术规范、选型测试、综合规划、新技术新业务分析咨询等。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