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李克强副总理听取“虎符”(TePA-WAPI)产业汇报
【发布时间:2010-12-9】 【来源:】

今年10月,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指出,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政策支持和规划引导,强化核心关键技术研发;突破重点领域,积极有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七大新兴产业,实现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三网融合”,构建宽带、融合、安全的下一代国家信息基础设施。

继2010年初胡总书记关心WAPI产业之后,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一行在陕西省考察工作期间,再次前往WAPI产业联盟理事单位西电捷通视察指导工作。

WAPI产业联盟轮值主席曹军代表产业群体向李克强副总理进行了产业发展汇报。李克强副总理充分肯定了我国产业群体自主创新——“虎符”(TePA-WAPI)安全技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虎符”(TePA-WAPI)的优势和用途、产业群体积极克服阻力并服务于国家战略利益的发展历程、国内/国际标准推广和产业化的最新情况、“技术创新、标准化与产业化互为促进”的发展思路以及专利技术经营模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勉励,他表示:“网络安全技术,是新一代信息尖端技术。你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在国家自主创新战略指引下,走出了创新和发展的新模式。”

李克强副总理在视察中指示:要继续针对“虎符”(TePA-WAPI)加大国际、国内标准推进力度,做好未来相关规划和落实工作,要继续努力、不放松、取得更大的成功!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