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WAPI产业联盟参加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4-6】 【来源:WAPI产业联盟】
 
 
4月1日,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WAPI产业联盟积极分子周园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WAPI产业联盟和4家社会组织于2021年8月30日共同组建了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支部。
 
会上,贾连涛书记带领党支部同志深入学习、热烈讨论,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紧密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特出新的整改措施。
 
2022年,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流动党员支部更不能降低标准,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各中全会精神。按要求做到每季度至少组织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完成党课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等相关活动,真正把党建工作摆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同时加强联合流动党支部所在联盟间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会后,周园组织WAPI产业联盟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近期相关文件,并宣贯了本次会议精神。WAPI产业联盟秘书处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打牢思想基础,提升政治能力。结合网络安全领域的实际情况和任务,积极运用新知识、新思维、新方法,发挥创新联合体作用。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