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WAPI产业联盟组织会员参加 2022“科创中国”企业创新大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8-5】 【来源:WAPI产业联盟】
 
 
7月30日,WAPI产业联盟积极组织秘书处和会员单位参加2022“科创中国”企业创新大家谈第一期活动。本期活动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包括主旨报告、高端对话、企业参观座谈等环节。活动现场,联盟会员与来自产业链创新链各环节参与者、企业科技人员和研发人员等100余人交流学习。
 
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共同承办。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郭鲁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清华大学教授、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执行理事长汪诚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科创中国”企业创新大家谈是中国科协服务企业创新的品牌活动,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2期。作为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的理事单位,WAPI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和配合工作,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到对口活动和项目中来,为企业搭建科技创新的交流桥梁,让企业充分融入到“汇智聚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浪潮中来。
 
2006年3月成立的WAPI产业联盟(中关村无线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是注册并扎根于北京市海淀区16年的创新联合体,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创新且成果显著的社会组织,是服务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各类主体协同创新的排头兵。多年来,联盟密切关注北京市及相关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战略发展和重点关注,发挥了科技类社会组织在产业主体协同创新中的协调、支撑和服务作用,提升了联盟会员在无线网络和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促进了产业健康发展。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