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WAPI产业联盟
【发布时间:2023-1-10】 【来源:WAPI产业联盟】

日前,经联盟理事会批准,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才邦)正式加入WAPI产业联盟,联盟会员单位增至115家。

佰才邦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无线宽带接入解决方案、业务运营平台的研发和未来无线宽带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开始了WAPI技术标准、芯片与模组、终端、网络侧设备等研发工作。目前,基于WAPI标准的自研AC、AP、AS、CPE等产品已在行业内广泛应用,和国家电网等用户单位在WAPI可信无线网络方面有着深度合作。

此外,作为面向全球的无线网络覆盖解决方案头部企业,佰才邦可提供室内外小型基站、家庭网关、云核心网、网管计费系统、天线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涵盖网络基础设施、移动手持终端和设备、软件、应用程序各个方面,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5G芯片技术,可服务于移动运营商、宽带接入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虚拟运营商、政府和企业网络等各类客户。特别是在国际上首次提出全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OpenRAN、SDN、基于IT架构的免授权频谱解决方案,及灵活的低成本建网方案,帮助客户打造“自由连接、触手可及”的新世界。

佰才邦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在深圳、成都、南京、西安、广州、西藏、美国达拉斯和日本东京设有子公司,在英国、巴基斯坦、巴西、泰国、缅甸等近十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500人,大部分具备硕士、博士学历,在5G等领域申请核心专利超过500件。
欢迎佰才邦的加入!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