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西安芯语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WAPI产业联盟
【发布时间:2023-6-5】 【来源:WAPI产业联盟】

日前,经联盟理事会批准,西安芯语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语慧联)正式加入WAPI产业联盟,联盟会员单位增至122家。

西安芯语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技术型科技创新企业,团队核心成员全部来自国内知名的WLAN企业,具备十年以上的WAPI技术与产品研发经验。芯语慧联专注于WAPI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研发,以“只做WAPI、做好WAPI”为初心和己任,为合作伙伴定制WAPI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各行业的可信WLAN建设。

芯语慧联凭借丰富的WAPI技术经验和独特的国产化芯片资源优势,已自主研发并推出了WAPI证书鉴别服务器(AS)、WAPI无线接入点(AP)/无线控制器(AC)以及WAPI CPE、WAPI DTU、WAPI摄像机伴侣、高性能WAPI模组、微功耗WAPI物联网模组等十余款WAPI产品,并以此为基础,赋能多个合作伙伴先后推出了采用WAPI通信技术的电力场站避雷器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变电站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包括SF6微水密度传感器、GIS局放传感器、环境监测传感器等在内的变电站综合监测系统解决方案,传统的基于WAPI CPE的视频巡检系统、智慧仓储无线业务系统等众多产品和解决方案。

芯语慧联表示,加入联盟后,将继续加大在WAPI技术和产品上的投入,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推出更多采用WAPI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目前,芯语慧联还积极参与了WAPI产业联盟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创制工作,主导编制2项团体标准,参与编制5项团体标准。

欢迎芯语慧联的加入!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