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今日要闻
WAPI产业联盟荣获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7】 【来源:WAPI产业联盟】
 
2023年9月26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岗位双先、单位双示范”选树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关村无线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WAPI产业联盟)荣获了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这也是新时代首都科技社团发展暨“科创星火”党建引领业务能力提升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举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李建玲,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社团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唐植辉,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社团一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文千出席活动,WAPI产业联盟秘书长张璐璐等七十余名科技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17年来WAPI产业联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重视党建工作。在组织建设方面,联盟早在2017年就参与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社会组织党建委筹备工作,目前属于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 2018年经推选联盟秘书处方华同志担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因工作出色被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评为“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共产党员”。
 
在日常思想教育方面,联盟高度重视党的阵地建设,通过建立党建文化墙、党建读书角、组织党建读书月等,随时让党的思想武装联盟,让党的精神贯彻联盟业务始终。
 
在支持党建工作方面,联盟除了积极参加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各项会议活动之外,还组织会员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每年约十余场。
 
在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的带领下,WAPI产业联盟已打造了一支党建引领、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专业秘书处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我国无线网络安全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发挥了党建引领联盟业务能力提升的示范作用,获得业界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期间,联盟和各单位代表还认真学习了《社会团体的规范化治理》和《支持科技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报告。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