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网络设备
北京邦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邦讯技术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于北京市海淀高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

邦讯主要从事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一流的设备、服务以及高性价比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移动通信直放站、室内分布系统、城市小区优化系统、功率直放机、基站放大器系统、塔顶放大器系统、移动通信天线、射频器件;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列软、硬件产品;基站、线路巡检考核系统;防雷系统以及应急通信系统等产品。

邦讯拥有强大的、独立自主的研发力量。目前公司核心员工均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丰富的从业经历;技术队伍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工程服务能力,目前人员规模还在进一步整合、扩充。

公司与国际、国内众多的知名公司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

公司在国内大多数省份都设有分支机构,能够方便的与客户沟通并提供及时的服务支持。

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了各大运营商的网络上,帮助运营商为最终用户提供了优质的通信服务。

在无线通信事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邦讯将继续不懈地追求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努力为运营商提供全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积极迎接挑战,建设卓越企业。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