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其它
迈创智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迈创智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率先与国际接轨的、极富有创新性的专业化供应链服务商之一,公司集SOURCING、进出口清关派送、物控、库存处理、维修为一体,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专业供应链服务商”。

迈创总部设在上海,员工100余人。现全球共拥有4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物流分拨中心和物流节点,建立了遍布中国主要经济区域的全方位的保税物流平台,并积极发展海外市场,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应链服务网络。

迈创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操作平台,整合全球资源,融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于一体,为企业度身定做、搭建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专业承接企业非核心业务的外包——物流外包、商务外包、维修业务外包,提供以采购执行、分销执行为核心的多样化服务产品,包括紧缺料件采购、策略性采购、进出口通关、供应商管理库存、呆料库存处理、国际物流、保税区物流服务等,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专注意核心业务,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供应链效益,推动企业供应链创新。

为全球供应链方案解决企业,为全球众多顶尖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包括HP、LENOVO、INVENTIC、ASUS、QIMONDA、SMITH、CONVERGE、SYNNEX、英迈 ……, 实现约 30% 的年增长率,以卓越的创新经营能力,成为中国顶尖企业之一。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