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芯片设计制造
优比无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英国CSR PLC公司(LSE:CSR.L)是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研发出多种无线通信专业标准的产品,如Bluetooth,WIFI(IEEE802.11)FM,NFC,ULP,UWB以及eGPS等。

CSR提供UniFi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移动电话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内嵌式802.11a/b/g单芯片解决方案,具有低功耗,高性能之特点,并能够与CSR的Bluecore蓝牙产品实现业界最好的共存方案。

CSR公司客户包括许多业界领先的厂商,例如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苹果、戴尔、夏普、东芝、松下、LG、NEC、TomTom和RIM等。

CSR公司的总部设在英国剑桥,并在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印度、法国、丹麦、瑞典以及美国的达拉斯和底特律设有办事处。

网站链接:www.csr.com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