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芯片设计制造
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D Tech或鼎桥)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系统技术公司(简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3月24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分公司设立在上海和成都,员工超过1100人。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和华为分别持有鼎桥51%和49%的股份,鼎桥公司累计研发投资总额超过3亿美金,是中国TDD产业中累计研发资金投入最大的企业。

    鼎桥致力于TDD技术与产品创新,拥有完整的TDD无线解决方案,以综合实力一路领跑,稳居TDD公共移动网络市场第一,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TD-SCDMA商用网络。 鼎桥凭借多年来在TDD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人才积累,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公共网络运营商和行业网络市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整的TDD无线解决方案。
 
单位在WAPI产业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计划
 
本公司自2011年起开始开发手持终端设备面向行业客户,其中无线本地接入功能采用符合WAPI标准的基带和射频芯片组。

    未来,公司将紧密跟踪WAPI产业的发展,并计划开发出若干款符合WAPI标准本地无线接入功能的终端产品,陆续投入量产,满足国内行业客户的需求。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