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增值服务
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

 

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据通信新技术研发及相关设备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

对数据通信不断的发展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并在此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不断为客户创造更方便、更高性价比的数据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服务成为中国各主要网络运营商在数据通信领域的紧密伙伴,为其提供包括设备提供、系统集成、网络设计建设、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专业服务等各种产品及服务。公司的客户不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原中国网通等主要运营商,还包括中国电力通信、华尔森通信、中国铁通等专业通信公司,同时也参与建设了如中信集团、民航信息系统、中国鲁能、大同煤矿等大型企业的内部通信网。在广电领域,也参与了多个广电网络的HFC双向网络改造。

长期投入各类新技术的研发,并参与国家的相关标准制定及课题研究。在WLAN无线宽带通信领域,无锡中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计算机协会WAPI产业联盟的7个核心理事单位之一,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的成员。参与了多项WLAN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也参与各运营商各种相关规范的研讨、起草工作。同时中太数据也开始承担国家863、发改委、信产部等相关科研课题。在技术创新的过程中,无锡中太数据拥有了多项专利及知识产权。目前,无锡中太数据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目前,公司已从开发、服务、市场、管理等多方面都完成了专业人才的配备,其中既包括网络专家、硬件、软件专家,又不乏管理精英和市场高手。在市场方面,既有自有运营商市场,也发展了多类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稳定的市场渠道。

宽带接入产品已大规模的应用在各大运营商网络中。 在运营商的业务接入层我们提供专业的BAS/BRAS宽带接入设备,在网络接入层我们不光提供传统的胖AP,同时也提供业界最为领先水平的瘦AP系列产品,实现了无线网络的集中化管理和配置,同时为运营商的无线通信网络提供更有效更快捷的无线接入网络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对于运营商的大规模网络管理,我们提供功能强大的综合网管系统,以最大程度满足各大运营商网络对管理上的诸多需求。在网络集成上,我们多次参与各大运营商的网络设计和建设,从全国到各个省、城市的骨干网络建设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