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终端及解决方案
深圳市瑞科慧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科慧联科技有限公司(RAK)于2012年正式成立。RAK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香港,美国,日本,丹麦,目前已经服务超过100家客户。
 
1、业务方向:
 
信息技术、电子产品、生物技术、机械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支撑;无线接入设备、GSM与CDMA无线直放站设备的研发与销售。
 
2、主要产品及科技成果:
 
定位于各种接口、应用环境和功能需求的WLAN模块设计与生产,并通过强大的后端技术支持保证客户对于模块的使用。RAK也是专业的WLAN应用方案提供商,提供软件增值性WLAN方案的系统设计,帮助客户增强使用体验。瑞科慧联现在拥有两项国家专利。证明材料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