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增值服务及应用业务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1、业务方向:
 
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承包境外通讯及相关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
 
2、主要产品及科技成果: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中兴通讯系统设备已全面服务于全球高端市场的顶级运营商,智能终端增速强劲,已跃居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2011年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量跃居全球企业第一位,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与申请量也均列国内企业第一位。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