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
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大陆科技集团于2001年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7560万元,目前拥有员工一千多名,其中技术开发人员300余名,公司致力于为电力及广电运营商提供无线通信专网及终端接收的系统解决方案,是业内领先的数字电视及无线通信综合业务提供商。
 
    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无线射频及嵌入式终端的核心技术为基础,驱动企业发展,在智能电网、三网融合、信息安全三大领域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无线传输、智能终端及平台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的AP、CPE终端已经集成WAPI协议,并与北京CA公司完成对接验证。未来,将电力应用场景上做实际应用。
 
    智能电网领域:为国家电网提供无线通信专网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电力的计量自动化、配电自动化、用电信息采集、配电监测、低压集抄、负荷管理及视频监控等领域,为智能电网生产运营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速率的无线通信专网,为实现电力能源互联网提供重要支撑。
 
    三网融合领域:为通信及广电运营商提供下一代广播通信数据网系统解决方案、WLAN城市覆盖解决方案及全系列智能接收终端产品。
 
    信息安全领域:通过专用设备大数据行为分析系统,为公安、部队、监狱等安全保密行业提供电子围栏、通信及上网数据采集、通信管制等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在海外市场,公司专注于服务付费电视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包括DVB、OTT、IPTV、中间件等全系列数字电视通信解决方案,在稳固现有亚非拉广大发展中国家市场基础上,已在业内率先进入欧美等高端市场。公司通过不断的市场开拓,产品已遍及全国并在海外市场取得迅猛突破,实现了国内外市场齐头迸进的全球化布局。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