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WAPI产业链
  WAPI产业链构成
WAPI小常识
 
网络设备
北京华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BHU Networks)2003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集成、服务为一体的、面向全球的无线网络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西安、武汉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近十年来,BHU Networks专注于无线宽带网络通信业务,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抓住技术创新与市场发展契机,倡导“踏实、团结、敬业、创新”的价值观和健康的公司文化,保证了BHU Networks始终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BHU Networks的一大核心为位于总部的研发中心,产品开发覆盖波迅®室外智能无线基站、波迅®室内高密度无线基站、波迅®高性能无线网桥、WLAN测试系统以及各类无线相关产品等多个领域。基于BHU Networks研发的业内最领先的 airX (空间自适应最佳通信)技术,BHU Networks主要提供四大系列产品:波迅®室外智能无线基站、波迅®室内高密度无线基站、波迅®高性能无线网桥、WLAN测试系统。

BHU Networks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以及先进的技术优势,借助全国性的统一销售服务平台,BHU Networks的无线网络产品已在运营商、军队、港口、航空、石油、矿产、交通、教育、医疗、酒店、建筑等多个行业,获得了广泛的应用,以优异的品质和性能博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